熱門文章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SMAP x Seven Eleven 便當

日本便利商店的服務及多元化,永遠首屈一指。日前店鋪數穩佔龍頭地位的Seven Eleven為招集人氣,找來傑尼斯不老天團Smap,共同開發期間限定「Bistro Smap╳Seven Eleven」便當商品。《Bistro Smap》是Smap手上招牌節目《SMAP╳SMAP》中的廚藝單元,每一集邀請不同領域的明星與名人,現場品嚐Smap親手製作的美味佳餚。


曾經登上《SMAP╳SMAP》這最具人氣單元的嘉賓真可說是星光熠熠,像湯姆克魯茲、女神卡卡、卡麥蓉狄亞茲、瑪丹娜、金城武、梁朝偉等曾接受過SMAP的款待。


此次Bistro Smap與Seven Eleven的共同開發為第二彈,2012年首度合作的第一彈商品造成絕大迴響,Smap便當幾乎是秒殺完售,是Seven Eleven便當史上最賣座系列。在這次的合作中,木村拓哉與上次一樣負責蛋包飯,製作出以味噌提味的「肉醬和風蛋包飯」。濃厚的肉醬、起司配著滑嫩蛋包,裡頭則是令人驚喜的鮪魚飯。


負責洋食的草彅剛,這次則以「煙燻鮭魚檸香奶油義大利麵」代替去年的「七彩豆漿起司焗飯」。煙燻鮭魚的甜味與濃濃的奶油醬,因加入檸檬而清爽無負擔,這道商品在節目播出的試賣現場也創下最佳銷售成績。

擅長前菜而製作沙拉的稻垣吾郎,則推出雞肉與培根口味的「手拿沙拉捲」,不僅方便食用,更兼顧營養及健康。對於瘦身中、或是胃口不好的人來說,沙拉捲都是午餐的好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