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日女星柴崎幸與大島優子爆發冷戰 禍起收視壓力

(Sina)承接本世紀最牛神劇《半澤直樹》檔期,備受期待開播卻成績不佳的《安堂機器人》,現在陷入收視苦戰。而就是這樣的狀況中,一方面劇集面臨着可能提前結束的腰斬狀態,一方面幕后也爆發了不小的狀況讓製作方頭疼不已,兩大戲份最多的女演員柴崎幸和大島優子,竟然爆出了冷戰。

現場人員透露:“柴崎幸認為大島優子很沒有演技,她會非常細緻地指出大島優子的發聲方法和台詞的抑揚頓挫等不對的地方。對演戲經驗極少的大島優子來说,絶對是非常善意的指導。然而柴崎幸的方法卻又有些過頭,所以大島優子的不滿日積月累之下爆發出來也就只是時間問題了。”

該現場相關人員還说:“另一方面,柴崎幸主張自己是這部劇的女一號。而在角色設定方面,柴崎幸的角色是花瓶類,大島優子的則是丑角,戴着土裏土氣的眼鏡,外表不修邊幅。坦白说,這也讓大島優子極其不滿。”《安堂機器人》本身收視就不佳,幕后還出現這些狀況,也難怪劇組頭疼不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