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筱田麻裏子再次被疑曾做陪酒女並整容

(新浪)日前AKB48總經理戶賀崎智信被《周刊文春》雜誌曝光吸毒和外遇,在整個組合遭人質疑的緊要關頭,今年七月畢業的成員筱田麻裏子又被《MENS CYZO》雜誌爆料曾做陪酒女,而且還做過整容手術。由於戶賀崎智信的問題,AKB相關傳聞再次被拿出來查證,其中筱田麻裏子曾做陪酒女的傳聞也出現了新的證據,是一年前一名普通男子在網絡公開的照片。



這名男子在博客透露:“我聽朋友说,筱田麻裏子讀專科學校時曾在中洲的酒吧打工,當時他曾找過筱田麻裏子和另外兩個陪酒小姐一起喝酒,對她非常熟悉。”男子還公開了當時筱田麻裏子的照片。筱田麻裏子沒出道時曾在日本福岡繁華街中洲做陪酒小姐,這件事廣為流傳,據悉她在店裏還是萬年NO.2,因為AKB運營公司AKS社長窪田康志到店裏看中她,才挖她去AKB48,這也是一年前《周刊文春》雜誌報導的。

據《MENS CYZO》雜誌最新消息稱,最近又發現了一些關於此事的新證據,一位網友稱:“我曾經指名過她!她很受歡迎的,后來就辭職去東京了,本名就是麻裏子。”還有疑似筱田麻裏子高中同學的人稱:“麻裏子,你不要再欺騙大家了,我們當地人都知道麻裏子整容了,還做過陪酒小姐。”筱田麻裏子曾經的同事说:“我們以前在一家店工作,很多人都知道的,她沒法隱瞞。工作時我們關係很好,她出道后就聯絡不上了。”

據悉,筱田麻裏子曾被曝光是窪田康志的情人,如果屬實,那麼她做情人的代價應該是從陪酒女變成偶像藝人吧。不過今年四月,窪田社長的目標轉向了河西智美。據一位周刊雜誌記者稱:“窪田康志對筱田麻裏子的寵愛也只是她出道后幾年而已,很快就被河西智美頂替了,之后筱田麻裏子很快就跟對AKB頗具影響力的一個人走得很近。看她的手法,做過陪酒女也不奇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