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日男星奉子成婚 17年后驚覺兒子非親生

(新浪)前日本傑尼斯團體“光GENJI”(光源氏)成員大澤樹生,1996年與懷孕3個月的前妻喜多島舞奉子成婚,今年初經過DNA檢測,才驚覺原來養了16年的兒子竟然不是自己的,令外界嘩然。大澤樹生與喜多島舞曾交往7年后結婚,由於當時女方已有3個月身孕,外界普遍認為他們是奉子成婚。不過2005年兩人就以個性不合的理由宣佈離婚,小孩撫養權雖歸母親,但由於上學距離問題,一直與大澤住一起,直到喜多島舞再婚生下女兒后才將撫養權歸還大澤。

不過“小孩不是我的”這件事之所以會爆發,據日本媒體報導,起因於大澤去年與第二任妻子的小孩胎死腹中,讓他除質疑自己遺傳基因有問題外,也開始懷疑起16歲的長子是否為親生,直到今年初做了親子鑒定結果,才驚覺兩人真的沒有血緣關係!對此,喜多島舞已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將撫養權給大澤一事讓我感到相當后悔,在今年9月17日經雙方協調后,小孩撫養權已拿回去。”目前小孩與喜多島舞定居美國的父母同住,但親生父親究竟是誰?她沒有透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