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派遣女醫2 瞬間收視率31.4% 秋季最高

『ドクターX~外科医・大門未知子~』最終回!
秋季主要強檔日劇已完結,包含播出之後備受期待的《派遣女醫2》與《Legal High2》,兩劇也不負眾望紛紛在最終回開出好成績,為秋季畫下完美句點。本季《派》當紅程度超越先前媒體人預測,超越木村拓哉及堺雅人作品,播出之後即穩坐秋季收視冠軍寶座並屢創紀錄。



最終回以26.9%拿下本季第一,不僅突破去年自身紀錄,更同時讓米倉涼子成功翻身轉為收視保證,連米倉本人都對此紀錄感到驚訝,跟著流行大喊「JJJ!」。最高瞬間收視率31.4%落在主角大門以泰文說出經典台詞「我,絕對不會失敗。」一幕。但即使如此受歡迎,製作人還是非常堅持地表示不會有第三部及電影的出現,想等續集的觀眾可能要失望了。

另一部同樣在本季中表現突出、當初被視為靠半澤效應拿下首集21.2%紀錄的《Legal High 2》也在最終回證明自己的實力。將本季每集內容作貫穿,點出最終主旨的最終回除了讓觀眾了解到安排戲中廣受爭議「Mr. win win」的苦心,也使古美門與黛之間的關係進階到新階段。最終以18.9%自身紀錄第二,僅次於首集,成為《Legal High 2》中堺雅人擺脫半澤包袱的證明。

在眾多好消息傳出的同時,唯獨草彅剛《單身貴族》因延長播出時間而與《派》播出時間重疊,連找來山下智久救援也無法打贏大門未知子的魅力,最終回竟留下自身紀錄最低9.6%的遺憾紀錄,讓秋季遺珠再添一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