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宇多田光將推出道專輯紀念版 計劃明年3月發售

據日本媒體報道,日本創作天後宇多田光為了紀念出道專輯《First Love》的15周年,會在當年的發售紀念日3月10日推出專輯《First Love 15th Anniversary Edition》。1999年3月10日宇多田光發售出道專輯《First Love》國內銷量累計860萬張,連同國外銷售量合計991萬張,是日本迄今為止最暢銷的專輯。

這次推出的紀念版本《First Love 15th Anniversary Edition》分兩個封面包裝,其中由當年有參與制作的世界最尖端音樂制作商Ted Jensen加入最新的搞音樂SHM-CD。另外,專輯中會收錄宇多田光首次演唱會《Luv Live》的收錄DVD情景。這次的紀念版計劃將會限量銷售5000套,每套專輯除了包含SHM-CD還有從未公開過的音源CD以及DVD,加上神秘照片集的,可謂收藏之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