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日小學老師「真木麗子」下海拍AV!違法賣無碼片遭逮... (18+)

真木麗子在日本專拍「人妻系列」AV小有名氣,未料30日卻傳出她遭到逮捕,警方表示她涉嫌在拍攝無碼AV作品後,未交由映畫倫理委員會審核,偷偷在網路上進行販售因而觸法,而消息曝光後,有網友爆料她另一個身份竟是小學音樂老師,引起一陣熱烈討論。

 

真木麗子是日本素人AV女優,擁有E罩杯豐滿上圍,常演出慾求不滿的人妻角色,豪放大膽的作風讓她小有名氣,未料日前卻以「猥瑣物頒布罪」遭到逮捕,警方透露她透過網路私下違法販售無碼AV作品,試圖從中賺取利潤,而她在到案後也坦承罪行。

除了觸犯「猥瑣物頒布罪」引起討論外,日本媒體在報導中曝光真木麗子的本名「菅原瞳」,意外被發現她平日的職業竟是小學音樂老師,趁空檔兼職拍AV賺外快,令網友大感意外。日本刑法第175條規定成人影片及動畫在上市販售前,均先交由映畫倫理委員會審核評估,審查標準包括女優需成年之外,陰毛、肛門及生殖器等私密部位需以馬賽克遮掩處理,但真木麗子卻以低成本拍攝無碼A片,進而到網路上販賣,因而觸犯「猥瑣物頒布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