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弄一份「自分新聞」


快到2014年, 大家想弄一份「自分新聞」嗎?
網絡世界出現了一份最熱的「報紙」,人人都成為自己的報紙發行商,這個名為「自分新聞」的日本創意 Facebook App,能將自己面書內的一年動向製作成一份「報紙」。「自分新聞」由日本人發明,已經風靡了萬千日本人,人人爭相將自己的報紙與人分享,作為一年的生活回顧。


じ‐ぶん 【自分】
1 反射代名詞。その人自身。おのれ。「―を省みる」「―の出る幕はない」「君は―でそう言った」
2 一人称の人代名詞。われ。わたくし。「―がうかがいます」

這個 App 非常簡單易用,而完成品的頭版將是用戶本年度最多讚的POST,以及每個月中自己最受人歡迎的帖文。「自分新聞」除了像一般報紙有頭條,亦會分析每個月的「重點新聞」,而且用家還可以看到最常為自己帖文按鑽的「2013年按讚王」,這樣你就知道誰最留意你的面書了!

除此之外,它還會以圖表分析每個月份的「按讚數」和「發文動向」,「自分新聞」中每個區塊都有其獨特意義,大致可分為以下幾個:「最多人讚的 POST」、「最多人留言的 POST」、「你的流行語」、「按讚王」、「12個月人氣話題」和「年度發文走勢」。

不過,此app的最大問題,是未有中文版,故此內容要「估估吓」。2013年只剩下兩天了,你又是否想為自己來一個年度總結呢,想試玩「自分新聞」

可以按此連結:
自分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