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日奧運女選手擬發全裸寫真 演藝公司爭搶

(新浪)據日本《朝日藝能》最新爆料,曾代表日本出戰倫敦奧運的26歲體操選手田中理惠,宣佈退役了。有消息稱她之后可能會發行紀念退役的裸體寫真集,為此各演藝公司已經在私底下展開了爭奪戰。田中理惠今后可能考慮轉行投入演藝圈。而她曾在退役記者會上表示:“今后希望能在很多事情上進行挑戰,以后請大家多多關照,一直以來也多謝大家了。”

田中理惠是日本運動界衆所周知的大美女,倫敦奧運會時期,許多攝影師為了拍她趕赴倫敦,很下流地專拍兩腿之間,而雜誌等等一旦刊登了有劈腿動作的比賽項目的照片,立刻就會被瘋搶一空。這樣的金蛋當然會遭到各大演藝公司的覬覦,田中理惠一宣佈退役,飛快就有擁有許多超人氣美女主持的經紀公司聯繫上了她,希望她能轉行體育類女主播。

另有出版界工作人員透露:“她本人否認會進入演藝圈,但是的確说過‘話雖如此,今后卻也希望可以在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內進行各種挑戰’這樣的話。其實水面下已經開始有性感寫真集爭奪戰了。另外就是,有人跟她分析過,女主持的話,錄製一次80萬日元(約4.7萬元人民幣),一年收入就能上4000萬日元(233.4萬元人民幣左右)。她本人也在認真考慮加入演藝界了。”

另一方面,田中理惠的私生活也相當引人注目,她可是有意中人的。知情人士表示:“對方是她因受傷以及身體不適而煩惱時的支柱,是非常重要的存在。田中理惠在大舉成名之前是有推特的,曾經透露過有這樣一位男性存在。以前也是,和大學附近的酒吧店員很要好,也相當引人遐思。田中理惠理想的類型是竹野內豐那種,那名店員也相當帥氣。練習的間隙她也會光顧那家酒吧,而對方還會很親切地跟她打招呼‘理惠你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