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柚子將出新專輯:發售《獵人》主題曲


據日本媒體報道,日本民謠組合柚子宣布將會在2014年2月19日推出第12張原創專輯,專輯的名字暫未定。而在專輯發售前,則會搶先發售單曲碟《Hikare》,本月更會推出富堅義博的改編動漫獵人的主題曲。這次的專輯是繼上次的作品《Land》後相隔9個月的作品,收藏了第50屆NHK全國學校音樂中學部的比賽歌曲《朋友旅途中》,以及現在大熱的NHK長篇連續劇《雨後放晴》,電影主題曲《想保護你》以及動漫《獵人》的主題曲《表裏如一》一共14首歌曲。

另外,專輯的初次發售限量版還會收藏從未公開過的音源。而搶先發售的單曲碟《Hikare》是繼2009年的《虹》、2012年的《with you》後,日本保險公司的廣告歌曲。充滿了活躍以及積極性的旋律,讓人產生很強的信賴感。除了公布下年的新碟計劃,其實本月的12月25日柚子還會發售單曲碟《表裏如一》。同名主打歌的MV計劃在本日公開MV。這首歌曲是富堅義博的動漫巨作《獵人》主題曲,配合劇情將光與暗、黑與白等正邪兩面強調出來,是柚子的新風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