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川崎翔太疑因與明星開房被解雇?


(Sina) 據日本媒體報導,參加TOKIO山口達也主持的NHK節目《R的法則》的傑尼斯Jr. 川崎翔太被指可能要被解雇,據《CYZO WOMEN》雜誌爆料稱,正讀高中一年級的川崎翔太十月底被拍到出現在愛情賓館,而且與合作明星開房的照片還流傳到網上,因此遭到非議,甚至還要被事務所解雇。

川崎翔太很擅長唱歌,11月6日他在NHK節目《少年俱樂部》中和另一位傑尼斯Jr。合唱SMAP的《Orange》,之后又參加該節目,模仿Sexy Zone菊池風磨的歌曲,是傑尼斯事務所比較看重的新人,不過他私下有些行為事務所相當看不慣。據一位熟悉傑尼斯的記者透露:“川崎翔太橫躺在電車座位上睡覺等一些亂來的照片,還有在愛情賓館開房的照片已經被傳到網上,讓他今后的活動面臨危機。尤其賓館照片公開時,最初還有人為他開脫说只是普通賓館,后來確認是愛情賓館后很多人開始批判,尤其照片中川崎翔太一頭黑髮看起來很小,不少人指責他一個中學生竟然去愛情賓館開房太讓人失望。”

川崎翔太15號參加了帝國劇場上演的舞台劇《JOHNNYS’2020 WORLD》,16號他沒有參加《少年俱樂部》的錄製,17號18號的舞台劇也沒有出現,粉絲們擔心他是否已經離開傑尼斯事務所。一位傑尼斯Jr。女粉絲说:“不知何時,官網Johnny’s net的《R的法則》參演者一欄還有雜誌報導都沒有了川崎君的名字,有時他們會因為學校有事不參加舞台劇演出,但不參加常規電視節目從沒聽说過,很擔心他是不是出什麼問題了。”熟悉傑尼斯的記者還说:“川崎翔太素行不良,這次突然不參加節目粉絲們自然十分擔心,還有粉絲認為網絡流傳的他與合作明星開房的照片並不能判斷真僞,而且照片是十月底傳出的,如果現在才開除他也有些奇怪。”傑尼斯不會專門宣佈Jr。退出事務所的消息,粉絲只能通過他是否再出現在舞台上來判斷,總的來说,原因還是川崎翔太對於私生活管理太不嚴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