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半澤直樹》續集開拍 傳片中主角全換人?

(Nownews)只有堺雅人的《半澤直樹》,還算《半澤直樹》嗎?日本神劇《半澤直樹》去年以破收視紀錄的姿態,捲起全亞洲熱潮之後,就一直傳出要拍續集的消息,但總是只聞樓梯響,如今有媒體爆料,TBS電視台已經成功說服男主角堺雅人,在今年秋天開拍續集,但震撼的是,其他角色大多因為有工作在身,沒辦法續拍??




男主角堺雅人因為有工作在身, 也就是說,除了堺雅人之外,其他要角可能全都要換人做做看。據報導,雖然TBS終於說服了堺雅人演出,但其他角色也因為《半澤》爆紅忙到爆,檔期難以配合,譬如飾演「黑崎」的歌舞伎男星片岡愛之助,前天就在東京淺草出席其歌舞伎新劇的開演儀式時,表示他已從這個角色畢業,想洗脫「黑崎」那種娘娘腔味道,似乎暗示不會再拍《半澤》。


除了許多要角檔期難以配合外,其實還有不少紅星都想加入《半澤》陣營,也是大換角的原因之一,他們爭相向電視台自我推薦,據傳,包括SMAP成員稻垣吾郎,曾公開表示非常想拍《半澤》,因此極有可能參與演出,此外前AKB48人氣成員前田敦子,也搶著加入爭演行列。

《半澤直樹2》將改編自原作者池井戶潤《半澤》系列的第三本小說《迷惘一代的逆襲》,故事背景發生在2004年,連接上次半澤由銀行調到證券公司,當時IT 業正當紅,其公司與IT公司進行收購,半澤要處理各種收購事宜,卻從中發現做假賬的情況。

由於故事中半澤的同事,以及面對的人都會不同,甚至連上戶彩飾演的半澤妻子角色,因續集沒提及,很有可能也沒份出場,故此《半澤2》大換角機率頗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