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日本女歌手Yui錯誤用藥被送醫院搶救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導,2012年11月暫停音樂活動,又在去年五月復出的歌手yui最近身體狀況不太好,她被診斷可能患有焦慮症,今年一月中旬還因為服藥錯誤出現副作用險些昏迷,被母親和男友送往醫院搶救。據知情人透露,yui最近健康狀況不太好,醫生懷疑她患有焦慮症,給她開了精神安定劑一些藥物,結果她用酒來服藥,導致出現副作用意識不清險些昏迷,當時她正好和母親、男友在家,他們立即送她去醫院搶救。

一位熟悉焦慮症的醫院院長稱:“焦慮症會出現心悸、呼吸困難、噁心等癥狀,患者非常擔心病狀反復,因為不安、恐懼情況還會加重,壓力較大容易緊張的人,尤其藝人等完美主義的人要小心這種疾病,這個需要精神安定類的藥物治療,而且絶對不能和酒精一起服用。”據《女性自身》雜誌報導稱,yui被送往醫院后第二天就恢復正常,接着就出院了。據一位圈內知情人稱:“幸好年初她沒接工作,現在可以在家休養,這次住院也是因為缺乏藥物知識,不過有男友和母親陪着她好像已經沒事了。

”據悉,yui現在交往的男友已經得到母親認可,究竟是被報導交往三個月就分手的“People In The Box”組合主唱波多野裕文,還是另有其人就不得而知了。對於這次事件網友也各有看法,有人認為焦慮症再犯的幾率太高,yui以后必須要小心身體,尤其不能連酒和藥不能同服的常識都沒有,還有人懷疑她自殺未遂,可能有酒精依賴。Yui宣佈暫停音樂活動時曾说自己到了界限,大概當時已經有焦慮症的苗頭,希望她這次能夠徹底冷靜下來,休養之后再努力創造更多美妙音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