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日本「男根節」4月讓遊客興奮大叫的祭典


說到日本祭典時,我們通常都會興奮得想一探究竟,但最近當地卻出現一個看了好害羞的慶典,讓到場參加的遊客一下羞紅了臉,一下又興奮大叫的呼朋引伴搶拍照!原來,年度「男根祭」又來到!每年4月的第一個星期天就是歡慶「男根節」的日子, 大家有興趣看看嗎, 這是一個讓到遊客紅了臉, 又很特別的祭典~




祭典的源頭,來自江戶時期,當時妓女戶祈求免除性病、生意興隆而開始有了祭典活動;另一說法,則是日本古早流傳一個故事,長著尖齒的妖魔會藏在女性陰道中,這讓許多男性在新婚之夜發生慘劇~當時有位鐵匠做了鋼鐵男根破除妖魔的詛咒,這也是為什麼在祭典中會看到許多大型男根塑像的原因。時至今日,這個祭典不只是祈求生意興隆的作用,近幾年也成為幫愛滋病募款的活動。至於懷著安產、求子、夫婦和睦等等願望的人,也可以前往祈福囉!



江戶時期,當時妓女戶祈求免除性病、生意興隆而開始有了祭典活動;另一說法,則是日本古早流傳一個故事,長著尖齒的妖魔會藏在女性陰道中,這讓許多男性在新婚之夜發生慘劇,當時有位鐵匠做了鋼鐵男根破除妖魔的詛咒,這也是為什麼在祭典中會看到許多大型男根塑像的原因。



日本神奈川縣的川崎市歡慶「男根節」當天,民眾抬著粉紅色的大「男根」,讓它「一柱擎天」遊街,甚至女孩們當眾舔著陽具狀的棒棒糖,面對鏡頭絲毫不害羞,因為這是當地的風俗民情,向「陰莖神」祈求健康、婚姻美滿。



每年4月第一個周日,日本神奈川縣的「金山神社」會舉辦盛大的「金魔羅祭」(かなまら祭),也就是俗稱的「男根祭」;這個被日本也稱為「奇祭」的慶典中,你會看到遊行隊伍扛著巨大的男性重要部位緩緩前行,圍觀的遊客也會興奮地跟道路旁的「大小不一」的男根合照!此外,祭典最不能少的美味小吃,在此時也通通化為各種顏色大小的陽具,大家全開使用各種害羞又搞笑的方式吃起小吃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