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堀北真希伺候男性喜悅 經紀人臉色大變


(新浪) 據日本媒體報導,女星堀北真希几乎從未有過緋聞,在年輕女星中是絶對的清純派,不過據《周刊實話》雜誌爆料稱,最近她可能戀愛了,她在上電視節目時稱為伺候男性感到喜悅,經紀人臉色大變。堀北真希作為嘉賓參加TBS電視台生活情報節目《Hanamaru Market》,勁爆發言讓經紀人臉色大變。當天她談到戀愛觀時告白说:“我是喜歡男生向我撒嬌的類型,喜歡被男生依賴。”對於有這種觀念的理由,她说:“取悅對方不是一件很令人高興的事嗎?”

當主持人問堀北真希是否曾體驗過這種開心的心情時,她微笑着说:“大概吧……我想是有過的。”節目播出后立即引發網友熱議,也讓堀北真希的經紀人十分頭痛。據以為演藝事務所相關人稱:“從堀北真希的發言來看,她應該有正在進行時的男友,似乎是直播時發言失誤啊,還有她所说的取悅對方很開心,會讓人聯想到她喜歡伺候男人。

”從中學時代堀北真希就被培養為清純派女星,她按照事務所的要求一直堅持走清純路線,可是最近她努力鍛煉性感身材,去年年底參加聖誕節活動時她還说想誘惑一個人,而大家最關注的當然是堀北真希的交往對象。據知情人稱:“以堀北真希的性格,一旦戀愛很容易為感情而放棄工作。對於她交往的人有很多说法,可能是一起做電台節目的日本足球明星內田篤人,也可能是2010年合作日劇《不平則鳴》的嵐櫻井翔,另外松阪桃李、生田鬥真的名字也被媒體提出來,不過堀北真希從未被拍到和男人約會,如果她真有男友確實很讓人吃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