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北川景子錦戶亮因戲生情


(Sina) 日本《周刊實話》雜誌爆料稱,聯袂主演2月1日上映的新片《想要擁抱你-真實的故事-》的北川景子和錦戶亮因戲生情,秘密約會被目擊。 《想要擁抱你》講述一名因交通事故坐着輪椅生活的女子與普通出租車司機結婚併爲家庭奮鬥的故事。其實,早在一月舉行首映儀式的時候,主演北川景子和錦戶亮過於曖昧就已經引起注意,當時北川景子幫錦戶亮整理頭髮,就像真正的戀人一樣,在參加其他很多活動時他們也會在休息室獨處。

當然,北川景子和錦戶亮在拍攝現場也十分親密,據一位演藝事務所相關人透露:“北川景子有時候笑着與錦戶亮進行身體接觸,而錦戶亮有時會跟她聊些成人話題,就像一對戀人,他們有時候還以對劇本為藉口,只帶着經紀人秘密約會。錦戶亮是赤西仁軍團的成員,曾與新垣結衣等女星傳過緋聞,而北川景子也有合演者殺手的稱號,與山下智久、向井理等人有過曖昧。”

北川景子曾與錦戶亮的好友山下智久交往過,本身也算是朋友,因此發展出戀情也很自然。去年八月北川景子發行第一部寫真集,當時還有傳言稱她是處女,不過據娛樂記者稱:“那只是掩飾她是肉食系的僞裝,其實她俘獲了不少美男。錦戶亮喜歡把交往對象帶回家,兩人極有可能在他家幽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