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酒井法子演出活動為零


(Sina)據日本“日刊CYZO”網站最新報導顯示,女星酒井法子將作為特邀嘉賓出席3月18日在東京赤阪BLITZ舉辦的日本最大級別男性時尚和音樂活動“第四屆東京voice collection”。雖然憑藉舞台劇復出並希望可以重回演藝道路,但最終酒井法子目前卻專心當歌手了,不過這並非她希望的結果,而是情非得已。

相關音樂人士表示:“酒井法子屆時會演唱闊別九年再發的新歌《一滴眼淚》以及代表作《碧兔》等等。去年底她還舉辦過dinner show,上個月又舉行了迷你專輯的發行紀念活動並獻唱,吸引了大約兩千粉絲到場,是相當大型的活動。她也藉此機會開始了正式的歌手活動。而實際上歌唱事業以外,酒井法子去年開始就做了各種各樣的准備,但因為‘那場騷動’導致一切都成了白紙。”

所謂“那場騷動”其實就是辭演今井雅之主演、導演、編劇的舞台劇《不放開手~朝着香格里拉~》,由於當時明明提到卻又語焉不詳模糊不清,事后雖然由今井雅之一方主動道歉,但毫無疑問再次讓酒井法子所剩無幾的形象受損。 另有體育報記者指出:“其實一切都是今井雅之的誤解造成的。今井雅之在在自己的博客上提到‘邀請酒井法子演出舞台劇,她本人和經紀公司都答應了,卻又突然提出要辭演’,非常不滿酒井法子經紀公司的處理方式。但是酒井法子事務所則變成沒有答允過要演出,兩邊各執一詞。”

那麼事情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某演藝公司相關人士表示:“其實連有她名字的傳單都已經印好了,這場騷動是把傳單送往了酒井法子的經紀公司,結果經紀公司指出‘都沒答應演出居然就把名字印上去了’,結果就出問題了。今井雅之方面當然沒辦法只能把已經印好的傳單全部回收,原本這項邀約就是社交辭令的程度而已,很明顯就是今井雅之一方的問題。” 但是最終兩邊都承擔了苦果導致形象下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