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宇多田光與男友再婚得前未婚夫祖母恭喜


(Sina)據日本媒體報導,二月初,日本歌手宇多田光宣佈將於五月與在英國倫敦高級酒店工作的義大利調酒師男友A再婚,日前宇多田光前未婚夫福田天人的祖母接受《女性SEVEN》雜誌採訪,稱還是會恭喜她再婚。今年31歲的宇多田光與23歲的現任男友相遇時,還正與画家福田天人交往,當時他們每逢周末就在倫敦約會。

福田天人的老家在長野縣安雲野市,當地人都知道他和宇多田光訂婚的消息,他還在老家旁邊為兩人建設新居,不過由於工作繁忙兩人在2010年年初分手。據圈內知情人稱,宇多田光和A的婚禮將在義大利舉行,地點就在A老家海邊的城鎮教堂,當福田天人家鄉的人得知此消息時都很吃驚,有地方居民说:“天人的祖母因為孫子被宇多田光求婚非常高興,我們這裏的人也都希望看到他們在一起,多以宇多田光宣佈再婚時大家很高興,可是知道再婚對象不是天人,着實是吃了一驚。”

宇多田光和福田天人以及家人去的店裏還裝飾着她的簽名,正月時他們去的神社也還放着兩個人的繪馬,當地人還無法接受這突然的變化。日前《女性SEVEN》雜誌還採訪了福田天人的祖母,她说:“我是從電視上知道(宇多田光再婚)的,真的恭喜她。”當記者問她是否希望孫子與宇多田光結婚時她说:“這個是要看緣分的,如果有那個緣分當然好啦。”對於宇多田光另嫁他人,福田天人的祖母並沒有生氣,也不覺得恨她,她说:“小光的確是個特別可愛的女孩,不管怎麼樣我都希望她好好的。我知道天人也是這樣想的,就算他們不是戀人關係,天人的關心還是沒有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