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日本全面抵制韓流:禁播《來自星星的你》


當全亞洲幾乎都在迷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時,許多人卻發覺,日本人好像完全置身事外,原來當地各電視台最近相繼禁播韓劇,連日本TBS電視台,於4年前開拓的韓劇時段,也宣布全面收檔,令韓流在日本大受限制。《來自星星的你》為韓國SBS自 2013年12月18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由朴智恩擔任編劇,與《風之畫師》、《樹 大根深》导演張太侑聯手打造


這股禁播風,起因於前年日、韓兩國爭奪獨島主權,令雙方局勢緊張,日本當時更一度宣布,停播韓星宋一國主演的2部韓劇,還有政黨提出禁播韓劇以抵制韓流,風波延續到今年初,就連熱衷播韓劇的TBS電視台,在播畢玄彬和河智苑合演的《秘密花園》后,也宣布收檔,遏止韓流在當地蔓延。

也難怪,金秀賢與全智賢合演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如今風靡亞洲劇迷之際,日粉卻靜悄悄了。此外,金秀賢最近還成為韓國樂天百貨的新代言人,並與少女時代一起拍廣告,俊男美女配相當吸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