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NMB48新片賣力搞笑


由日本美少女團體NMB48主演的電影《搞笑青春女孩:新的旅途》在沖繩電影節上進行展映。出演本片的NMB48成員山本彩、渡邊美優紀、山田菜菜、矢倉楓子、小谷里步、小笠原茉由、藪下柊悉數亮相發布會。《搞笑青春女孩:新的旅途》是2012年開始播放的綜藝節目《藝人!》的第二部電影版作品~

劇情講述在關西有名的女子貴族學校的「搞笑部」內,儘管成員們毫無幹勁,但卻為了完成一個新入社少女的願望而團結一致。但是在這過程中,少女們又經歷了組合解散,感情風波和留級的危機。從整體內容來看,這是一部充滿著青春氣息的喜劇電影。

在電影放映的過程中,雖然NMB48的少女們演技也許並不高明,但賣力搞笑的表演還是讓現在的觀眾爆笑不已。而在放映之後的舞台見面會上,主演山本彩也透露劇中的搞笑表演有許多是來自現場的即興發揮,看到這麼多人能夠喜歡這部電影,她也表示希望電影能夠繼續拍下去。同為NMB48成員的山田菜菜則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看到這部電影,她還發動粉絲:「不要只是說一遍兩遍,最好能用想看一百遍的心情支持這部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