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慶祝連載 20 周年「柯南展」日本橫濱揭幕


名探偵コナン連載20周年記念【コナン展】
為慶祝《名偵探柯南》漫畫連載 20 周年,官方陸續推出了一系列活動,其中也包括了本週四起即將在日本揭幕的解謎型展覽會「柯南展」。選在日本黃金週登場的「柯南展」,預定將自 4 月 24 日起至 5 月 10 日一連 17 天於橫濱紅磚倉庫登場。



本次的展覽主打入場參觀者可以實際體驗解謎的樂趣。參觀者在入場時,必須先在入口處從「江戶川柯南」、「工藤新一」、「怪盗基德」、「服部平次」四款不同的偵探筆記中挑選一款來進行解謎挑戰,不同的筆記將會有不同的提示和進行流程。會場內將分為八個區域~

包括有重現了作中的毛利偵探事務所的「事件發生!毛利偵探事務所」;展出為了紀念 20 周年而繪製的主視覺原畫、還有各個名場面的複製原畫等的「CONAN the MEMORY」;除此之外還有靜態展示區以及可以觸摸的實際體驗區,而柯南、新一等角色的等身大模型也會登場。

現場也會有小學館的旗下作者們祝賀《名偵探柯南》的留言和繪圖展出,並將販售許多限定商品。  「柯南展」一般入場卷為 1500 日圓,3 歲以上、國中生以下為 900 日圓,預售票則各為 1300 日圓及 700 日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