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20歲辣妹遭18歲日本男團成員灌酒后強暴


(新浪)據媒體報導,日本傑尼斯偶像又出包!該公司旗下以大阪為主要活動地區的團體WEST成員藤井流星,遭踢爆與一名20歲女性到飯店開房間,卻在過程中強迫對方喝酒,甚至動手強暴該女子,氣得女方公開他喝酒抽煙的不雅照,由於當時他年齡未滿18歲,因此引起外界一陣嘩然。

據日本《周刊文春》周刊報導,藤井流星除了是傑尼斯偶像外,還是偶像女團E-girls其中2位成員的親哥哥,如今卻被一名20歲辣妹爆料,2年前兩人曾開過房間,他卻粗暴地摔壞女方手機、又強行灌酒,甚至還“霸王硬上弓”,讓對方不堪受辱,才向周刊控訴他的惡行。

目前20歲的藤井流星在2年前還是未成年身分,卻做出抽煙喝酒、強暴女性等惡劣舉動,照片曝光后引來外界一陣撻伐,但傑尼斯公司卻未做出回應。事實上,這已經不是傑尼斯偶像第一次爆出暴力事件,其旗下另一團體“Snow Man”岩本照也被爆料曾經痛毆瘋狂粉絲,導致對方眼窩骨折,手段相當粗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