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黑木明紗小慄旬偷情細節?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導,小慄旬跟黑木明紗早前曾被《女性SEVEN》雜誌4月3日號刊爆料稱雙雙出軌,在某包房內親密,日前著名的《周刊實話》雜誌更曝光了兩人當時偷情的細節:凌晨4點前兩人在包房內單獨纏綿。更曝黑木明紗07年就曾勾引過小慄旬。黑木明紗,其實出道以來引起的最大轟動相信就是2012年2月和前傑尼斯當紅偶像赤西仁,突然宣佈閃婚的消息,兩人結婚至今又不斷被傳各種離婚緋聞,還真是從來沒有消停過。另一方面,小慄旬有妻子山田優,卻又一直有各種偷情傳聞,兩夫妻的關係似乎岌岌可危。現在這兩人竟然攪在了一起,那麼具體到底如何呢?

根據《周刊實話》的內容顯示,首先是小慄旬和一群圈內友人出現在東京某住宅區一家安靜的小酒館,而在友人們離開后的凌晨3點開始大約一小時的時間裏,小慄旬和黑木明紗在包房裏孤男寡女幽會許久。黑木明紗與小慄旬是因2007年上映的電影《Cross ZERO》邂逅。電影相關人士指出:“雖说現在有老公赤西仁了,但黑木明紗一直很喜歡有着壞壞氣質的肉食系男人,從當初開拍開始就一直勾引小慄旬。但是當時小慄旬正在跟一起為電影《衝浪企鵝》配音,之后又合作了2008年日劇《貧窮男子》的山田優交往,黑木明紗成了炮灰。”

到2012年2月黑木明紗和赤西仁奉子閃婚,同年9月女兒出生,産后大概五個月她就復出娛樂圈了。演出了NHK大河劇《八重櫻》之后又主演了舞台劇並大獲成功。4月8日開播的富士電視台《黑色禮物》也將擔任女主角,作為一個媽媽明星現在事業發展相當順利。某圈內人士指出:“問題在赤西仁身上。他到美國洛杉磯留學過,想以海外活動為優先所以退出了KAT-TUN,所以才會選擇二月底離開傑尼斯事務所。”

而赤西仁不肯幫忙教養孩子也是夫妻間問題所在。該相關人又说:“他想在洛杉磯置業,所以看中了兩三套房子,當然是想在美國展開演藝事業,似乎還考慮在那邊經營夜總會喝酒吧之類的。所以他對帶孩子一點興趣也沒有。為此黑木明紗只能拜託自己的母親。说不定什麼時候就離婚了。”各種原因加起來,讓黑木明紗對曾經喜歡過的小慄旬更有想法。知情人士指:“小慄旬和黑木明紗今年夏天就要上映新作《魯邦三世》,去年秋天可是一起外出取景了很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