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全球十大最安全國家排名


如果問大家全球最安全國家是什麼地方, 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想法呢?  當然, 日本是全球為數不多的治安良好的國家之一,那麼除日本以外,世界上還有哪些國家比較安全呢?是對此,海外媒體評選出全球十大最安全國家,具體如下。大家下次去旅行可以作為參考~




■ 第10位 新加坡
新加坡雖然是個小國家,但是卻在全球貿易和交通領域佔據了十分重要的位置,新加坡的環境保護法律十分嚴格,即便隨地吐口香糖也會受到高額的罰金,在街道的清潔保護方面可以說是全球之最,新加坡也是除日本以外,亞洲最安全的國家。該國家也有聖淘沙島、裕廊飛禽公園、夜間野生動物園等開放式旅遊景點。

■ 第9位 芬蘭
芬蘭的安定感名列世界前茅,雄厚的經濟實力更為國家的安全增添了一道保障。該國北部地區自然景色十分優美,可以說是避暑勝地,安全性更是不在話下,許多國外人士甚至被吸引到此永久居住。

■ 第8位 加拿大
加拿大為北美洲最北的國家,作為北約成員國之一,該國的恐怖活動十分少見,為安全的奠定了基礎,而且加拿大的沙灘風景十分迷人,在安全的沙灘欣賞景色,可謂是一種享受。

■ 第7位 日本
日本是一個十分傳統且具備濃厚文化的國家。儘管現在不斷受到西方文化的影響,但是仍然保守著自己獨特的文化傳統,日本每年都吸引了大量的外國遊客,足以說明其安全性之高。對於暴力犯罪,日本製定了嚴格的法律,因此犯罪率十分低。加上夜間明亮的摩天大樓與火山等自然風景等,讓日本充滿了獨特的魅力。

■ 第6位 瑞典
瑞典一詞在瑞典語裡的含義是“安寧的王國”,由於該國擁有數量眾多的森林與湖泊,該國還被稱之為“森林王國”以及“湖泊王國”。瑞典氣溫常年偏低,加上山脈較多,即便是在夏季也可以體驗滑冰,可以說是遊客的旅行天國。

■ 第5位 奧地利
世界上最風光明媚的國家之一。該國一年四季都適合旅遊,四季風景也是各不相同,冬季可以在山脈體驗滑雪。世界著名電影《音樂之聲》的拍攝地就在奧地利。

■ 第4位 冰島
冰島是北歐五國成員之一,在該國可以領略到冰川、熱泉、冰原、雪峰、活火山、火山岩荒漠、瀑布等千姿百態的自然風光。雖然在2009年陷入了債務危機,但是目前已經得到逐步恢復,治安狀況也得到了改善。

■ 第3位 挪威
世界最頂級的安全國家之一。挪威不但國勢強盛,而且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國家。挪威也是愛情與寒冷的代名詞,冬季最低氣溫達到了零下40度,夏季生活則十分平靜,該國還有許多著名的沙灘。

■ 第2位 丹麥
丹麥是一個人口較少的小國家,儘管曾經出現過犯罪、恐怖活動等問題,但經過逐步改善後成為了世界首屈一指的安全國家。貧富差距極小,國民擁有很高的生活水平,因此也被評為全球最幸福的國家之一。

■ 第1位 新西蘭
世界最安全的國家。新西蘭不僅風景迷人,文化底蘊濃厚,是一個十分值得去旅行的國家。新西蘭的刑事司法制度十分嚴格,犯罪現象幾乎為零,犯罪發生率也為全球最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