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篠田麻裏子雜誌新照曝光疑似隆胸


(Sina)據日本媒體報導,日前發行的《周刊YOUNG JUMP》雜誌4月17日號邀請篠田麻裏子做封面女郎,不過她拍攝的泳衣照被指很奇怪,網友質疑她胸部比以前豐滿太多,可能是做了隆胸。篠田麻裏子曾被指在夜店工作,經常陪人喝酒,不管是夜店時期被曝光的照片,還是加入AKB48后拍攝的寫真~

篠田麻裏子的身材始終是普普通通,不過《周刊YOUNG JUMP》雜誌封面上的她卻十分驚艷。照片中篠田麻裏子身穿淺粉色比基尼,依舊留着可愛短髮,可是與之前的寫真對比,胸部真是有了很大變化,雜誌上市后立即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質疑说:“篠田麻裏子的胸部好像沒這麼大吧?看胸部的形狀一目了然,肯定是隆胸了。”還有網友说:“人瘦了胸部卻豐滿了啊,不過也太大了吧?突然到了成長期嗎?”多數網友認為隆胸痕跡明顯,於過去的泳裝寫真可以说天差地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