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海螺小姐》 Cafe


「Lien de SAZAESAN(リアン・ドゥ・サザエさん)」
《海螺小姐》(サザエさん)為日本女性漫畫家長谷川町子於1946年發表的四格漫畫,至今已多次改編成動畫、真人戲劇、舞台劇等衍生作品。至今仍為日本國民漫畫的代表作品之一~ 今日和大家看看櫻新町商店街裡的《海螺小姐》Cafe~該很快成為動畫迷們朝聖的新名所~



日本國民動畫《海螺小姐》今年馬上就要迎接放送的45週年,從馬麻那一輩開始陪伴大家的卡通人物要作成主題咖啡廳,大家應該原本都以為會是充滿昭和味的裝潢吧!


最後出來是讓大家覺得有點時尚的簡約風格~
一開幕果然就吸引了許多不同世代的網友前去朝聖。



《海螺小姐》Cafe 就開在被稱作「海螺小姐之町」的櫻新町商店街裡。過去因為作者長谷川町子曾居住在此而讓這條「海螺小姐通(サザエさん通り)」裡到處都可以看到海螺小姐裡的人物。

尤其附近的長谷川町子美術館內還可以看到磯野家的實體模型以及一些與海螺小姐有關的展覽。從東急田園都市線櫻新町車站西口徒步只要3分鐘的海螺小姐咖啡聽

Lien de SAZAESAN
住所:東京都世田谷区桜新町1-8-9 Sakura House1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