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Hello Kitty 拉麵店 @ 銅鑼灣


拉麵店在香港愈開愈多,因此要突圍而出真的要諗諗新意思,好像最近銅鑼灣富山麵家,去年介紹過它們與日本潮牌 AAPE 聯乘做猿人拉麵店,今年食髓知味,繼續玩 crossover,而更厲害地這次是搭上了Hello Kitty,變身成為期 3 個月的 Hello Kitty 拉麵店,若大家喜愛Hello Kitty的話, 有沒有興趣看看?



適逢Hello Kitty40周年生日,除皇室堡商場會設置大型Kitty佈置外,另一位於銅鑼灣的日本拉麵店富山麵家亦將會在4月份與Hello Kitty 合作推出40周年限定拉麵店。官方消息說 Hello Kitty 拉麵店 4 月 24 日才正式登場~今天和看看吧~


銅鑼灣的富山麵家已換上全新 Kitty 佈置,由店外旗幟,到店內壁畫、枱桌、碗筷都是吉蒂貓的咀臉,正確來說是只得臉而已。一場來到,除了拍照外,當然要吃拉麵,店長介紹富山 4 月份剛推出了新口味「白鹽蝦」湯底拉麵~


富山麵家(RAMEN IROHA)曾在日本東京拉麵Show連續四年奪得冠軍(2009-2012),而這店是香港一號店,已開業約一年,招牌菜式為富山 Black 即黑醬油拉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