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日本餐廳變態店規


日本是有很多美食的地方, 不知道大家會否知道獲得最多米芝蓮的地方便是東京~其實, 越是拘謹的店鋪往往會制定更加獨特的店規,不過拘謹過度反而會適得其反,對此,日本媒體就對日本國內一些讓人無法理解的店規進行了調查,具體如下。大家有沒有見過這些情況?


■去東京都內的一家鐵板燒餐廳吃飯,當用筷子夾東西時卻被店主怒吼道:“不准用筷子!只需用木鏟吃!(35歲女性)

■廣島的一家意式餐廳,單點料理時卻被強制要求搭配飲料,給出的理由是:“店裡規定食物和飲料必須搭配點餐,不能單點食物。”不過在喝飲料時卻又被店主制止,真是讓人費解。 (32歲男性)

■曾經和幾位朋友去一家甜品店吃刨冰,其中一位正在減肥的朋友向店主提出了不加糖漿的要求,而店主則果斷地回絕稱:“這可不行哦。”雖然朋友一再強調不要糖漿,但是依然遭到了店主的拒絕。 (42歲男性)

■博多的某拉麵店店規簡直讓人抓狂,比如不聽店員報菜單直接點餐將被直接驅逐出店;吃麵前不先喝湯將被驅逐出店;拉麵上桌前吃芥菜也將被驅逐出店,總之關於驅逐出店的規定特別多。 (44歲男性)


■關於拉麵店的奇怪店規還有很多,比如宮城縣的某拉麵店規定吃豆芽拉麵不許殘留豆芽(44歲男性);在札幌某拉麵店點面卻遭到店主拒絕,明明是拉麵店,為何卻不能做拉麵,真是讓人不可理喻(41歲男性)等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