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日本男歌手被控性騷擾前同性經紀人


(新浪)據媒體報導,日本“演歌王子”冰川清被控性騷擾。他的前經紀人爆料,冰川在他任職期間對他言語性騷擾,甚至拿金屬棒打他的臉,他不堪受辱上月離職。但消息指出,他曾拿錄音檔向冰川勒索2億日元封口費未果,轉向媒體爆料。該名經紀人對日本《周刊文春》表示,他今年初擔任冰川經紀人,除了打理冰川工作事宜,還要替他洗衣、倒垃圾、喂食寵物等,有如家政婦。

他表示,冰川形象斯文有禮,在家打扮中性,有幾十件女用內褲,平時用香奈兒保養品,坐車看到帥哥立馬搖下車窗緊盯,還以“老太婆”稱呼他的師奶粉絲。他表示,只要另一名女經紀人不在場,冰川就對他言語性騷擾。有次去長崎工作,冰川竟當着造型師的面問他:“你那話兒大嗎?平常怎麼讓自己舒服?”並指控,冰川心情不好就呼他巴掌出氣,次數多到數不清。3月下旬,他們搭機到外地工作,因飛機引擎聲過大,他沒聽清楚冰川想多要一條毛毯,冰川竟拿金屬棒打他的臉,他決定錄音自保。冰川曾與平井堅傳緋聞,4年前與大14歲的性格男星松村雄基傳“斷背情”,該刊上月再度拍到兩人到冰川的別墅過夜,冰川所屬經紀公司未響應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