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聖鬥士星矢 聖域傳說》與儂特利合作推出聖鬥士搖搖薯


紀念 車田正美創作 40 週年推出的《聖鬥士星矢》劇場版《聖鬥士星矢 聖域傳說》,與日本儂特利合作,推出「搖搖薯 聖鬥士星矢組合(ふるポテ聖闘士星矢セット)」。「搖搖薯 聖鬥士星矢組合」是將搖搖薯紙袋設計成聖衣箱外觀,並且搭配劇中星矢、紫龍、冰河、瞬以及一輝共六款耳機孔防塵塞販售。



凡是購買套組的民眾,還有機會獲得由 石川界人親筆簽名的電影海報以及非賣品的官方小手冊。 《聖鬥士星矢 聖域傳說》是原作者車田正美出道四十周年紀念電影,同時也是系列作首度採全 CG 製作的劇場版,以原作中擁有高人氣的「聖域 12 宮篇」為中心,預定今年 6 月 21 日在日本上映。

「聖闘士星矢」×ロッテリア、聖衣箱にポテトを入れて販売
車田正美原作によるCGアニメーション映画「聖闘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とのコラボメニュー「ふるポテ聖闘士星矢セット」が、6月5日より全国のロッテリアにて展開され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