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長澤雅美秀性感曲線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導,一直以來,被圈中人士猜測有足足F cup巨乳的長澤雅美,終於放開了清純女演員的身份走上了性感的道路。不僅以背心短褲的清涼裝上雜誌封面秀性感曲線,還自曝愛穿超薄胸罩等限制級話題。有傳聞稱長澤雅美為了拍吳宇森導演的《太平輪》大膽一脫,而現在《太平輪》還沒有正式上映,長澤雅美已經清涼地登上了時尚雜誌《ar》六月號的封面,並在文字採訪中大談限制級話題。

首先讓人驚訝的,是圈內人士都認為其有F cup巨乳的長澤雅美,竟然“喜歡沒有填充物的超薄胸罩”。沒有填充物的超薄胸罩,會輕易勾勒出乳房的形狀,並且最麻煩的是因為太薄了很可能激凸。

長澤雅美表示,自己之所以甘願冒這樣的風險來穿這種胸罩,原因是“從小就很嚮往少年一樣的體型”。她會因為自己擁有巨乳感到自卑嗎?還是说相反對自己的胸型充滿了自信呢?隨后,長澤雅美更坦言,洗澡的時候用手不喜歡用毛巾。這種話難道不會讓人浮想聯翩嗎?她更衝擊自曝“偶爾會扮演《慾望都市》玩”。衆所周知,《慾望都市》可是赤裸裸講述閨房寂寞的熟齡女子的故事。竟然说什麼“扮演着《慾望都市》玩”。

此次長澤雅美上封面,造型是非常簡單又清涼的緊身小背心和短褲,這是因為攝影師考慮到希望可以呈現出她漂亮的曲線,並且簡單的緊身款就足夠。早前長澤雅美在戛納電影節走紅地毯的時候,獨特的禮服非常吸引眼球。而現在她在雜誌上如此大膽言論,看來是一心要從保守清純派路線轉型到性感路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