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靚仔世界盃選舉


日本足球雜誌《Soccer King》近日舉辦了一個不談球技、只講外貌的「靚仔世界盃」~當世界盃分組賽如火如荼之際,日本足球雜誌《Soccer King》亦舉辦了一個另類世界盃,由日本女球迷選出今屆世界盃之中外貌最英俊的球員,而比賽方式亦與世界盃的賽制非常相似。 誰是冠軍呢?


《Soccer King》編輯部的女性員工從32支參賽隊伍中各選出一位代表,然後根據真正世界盃的分組方式進行1 VS 1的對賽,獲得最多女球迷支持的一方為之勝出,從而選出「靚仔世界盃」冠軍。 經過一輕激烈的比賽後,葡萄牙球星C朗(Cristiano Ronaldo)在決賽擊敗了西班牙代表大衛施華奪得冠軍,而日本代表內田篤人於4強不敵C朗,但他在季軍戰則擊敗了德國門將紐亞得季軍。

《Soccer King》「靚仔世界盃」結果 


冠軍:基斯坦奴朗拿度(葡萄牙) 

亞軍:大衛施華(西班牙)

季軍:內田篤人(日本) 

殿軍:紐亞(德國)

 8強:查維亞靴南迪斯(墨西哥)、迪保治(法國)、馬治斯奧(意大利)、羅美路(阿根廷) 


16強:戴利白蘭特(荷蘭)、拉爾拉拿(英格蘭)、域陀摩西斯(尼日利亞)、李鎔(韓國)、奧斯卡杜斯山度士(巴西)、杜奧巴(科特迪瓦)、阿基利亞(厄瓜多爾)、米拿拉斯(比利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