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淺野忠信二階堂富美新片上演禁忌激情戲


(新浪)日本媒體報導,6月2日,電影《我的男人》在東京新宿舉行上映前宣傳試映會,主演淺野忠信、二階堂富美以及高良健吾、導演熊切和嘉等一起出席活動,作為故事舞台的北海道紋別市的吉祥物紋太君也在台上亮相,淺野忠信還稱片中激情戲比預想中拍得更好。



《我的男人》根據櫻庭一樹的直木奬獲獎小说改編,二階堂富美飾演的花因為大地震失去了家人,被淺野忠信飾演的遠房親戚腐野淳悟收養,兩人一起生活日久生情,展開了一段禁忌戀情。對於腐野淳悟這個角色,今年40歲的淺野忠信说:“只有40歲的我能演好這個角色,非常高興可以得到這個機會。淳悟是個空虛的男人,可是他本人又毫無感覺,這點很有趣。他的言行動作等很多劇本上沒有的東西我也都考慮了。”

另一方面,二階堂富美本身就是櫻庭一樹的書迷,她認為這是自己的命運之作,對於花這個角色她说:“比起我自己對角色的考慮,淺野忠信和導演貢獻更大,淺野忠信在拍攝現場解说淳悟與花的關係,所以我才能塑造好角色。”劇中關於淳悟與花二人的關係,還有激情戲來表現,淺野忠信说:“這是影片的關鍵性一幕,希望能好好表現兩人之間的感情,我開始之后發現二階堂富美很有節奏感,拍出的感覺比預想之中還要好。”二階堂富美也認為濃厚細膩的激情戲是片中點睛之筆。影片參加了第36屆莫斯科電影節,將於6月14日在日本上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