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速報】我的世界盃已經結束 内田篤人考慮引退


大会を通じて健闘したDF内田は、大会後の日本代表引退について「考えてます」と明言した。
内田篤人可以說是日本國家隊中最有人氣的一個, 他考慮引退在日本有很大的回響~ 日本在小組賽最後一戰以1比4敗給哥倫比亞,晉級16強夢碎,賽後後衛內田篤人表示,日本實力不如人,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他並首度透露,自己近4年都在考慮是否要從國家隊引退。





內田在2月傷到右膝,一度可能無法參加本屆世界盃,經過積極治療與復健才趕上。上屆南非世界盃,內田也當選國手,但因身體狀況不佳及戰術考量而未上場,經過在德甲4年磨練,今年他再度征戰世界盃,成為日本主力後衛,小組賽3戰都先發並踢滿全場,在右路防守表現不錯,助攻方面也很活躍。

未能晉級16強,對此內田表示,這就是日本的實力,雖然有進步,但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同時他也首度透露,自己近4年都在考慮是否要從國家隊引退。 內田說:「接下來的課題、夢想和目標,都交給下一代了,我的世界盃已經結束了。當然現在有許多高中生和小學生都踢得不錯,希望在他們之中能出現新的英雄。」內田表示,不是最近才有這個想法,只是一直沒有告訴任何人,回去後還得好好思考這個問題。

內田今年僅26歲,他考慮不再踢國家隊的消息傳出後,日本媒體《Sponichi Annex》做了調查,所收到的715件回覆中,有63.1%的人認為就這樣引退太早了,另外36.9%的人則認為應尊重內田本人的意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