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日少女偶像遇猥瑣男 如同AV劇情被嚇哭


(新浪)娛樂訊 據日本媒體報導,二人偶像組合VanillaBeans的成員Rena日前更新推特,自曝7月15號乘車時在公車內遭其他乘客猥褻,如果AV劇情的展開讓她又怕又驚快要哭出來。15號下午,Rena突然更新推特,寫道:“我快要哭了……”之后她講述了在公車內發生的事情....



她寫道:“公車裏有很多座位,我挑了靠窗的坐下,雖然有好多空座但有一個男人故意坐到我身邊來,他用上衣蓋着褲子,然后在那裏搓來搓去的。唉,我真是快要哭了。”Rena到了目的地后迅速衝下公車,她沒有繼續描寫如何遭猥褻,不過她還在推特上寫了自己的心情:“我簡直快不能呼吸了,太可怕了……”而且她也很后悔當天沒有戴口罩、墨鏡什麼的就出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