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大學生集體昏倒事件


明治大学と日本女子大学、飲酒騒動を起こしたサークルを公認取消し・廃部へ
女子大學生集體昏倒街頭的事件,昏倒在地的女子大學生為日本明治大學校際運動會網球俱樂部的成員,對此,日本明治大學於7月18日發布消息稱,經過調查證實,該俱樂部成員經常聚眾酗酒,並引誘未成年人飲酒,因此決定廢除關聯學生所在俱樂部。




從明治大學了解到,6月20日夜間,該大學校際運動會網球俱樂部成員與其他大學的學生一起在新宿歌舞伎町的餐飲店舉行聯歡會,參加者共有34人,其中約有21名未成年人。另外從日本女子大學了解到,該校共有9人參加,其中8人為未成年人。根據調查,在當天的聯歡會上,參加者大量飲用了伏特加、威士忌等烈酒。

聯歡會結束後,參加者在舊新宿KOMA劇場前集合時,約有10名女子大學生昏倒在地,不省人事,當地警方在接到路人的報警後趕赴現場,其中有兩名學生因酒精中毒被送往醫院救治。

事後,日本明治大學分別對關聯學生進行了面談,經證實,過度飲酒是造成此次騷動事件的最根本原因,而且參加聯歡會的學生當中確實存在多名未成年人。另外根據警方的調查,所有昏倒在地的學生都沒有檢測出藥物反應,因此排除了人為事件的可能。明治大學表示,除了廢除關聯學生所在的網球俱樂部外,還將對關聯學生作出嚴重警告,並加強對學生的指導教育工作,以防止此類事件的再次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