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手越佑也邀內田篤人夜總會泡妞


(新浪)據日本《周刊女性》雜誌最新爆料,因擔任巴西世界杯日本電視台核心主播,手越佑也此前在世界杯期間親自前往了巴西。而當日本代表隊甚至未能小組出線之后,返回日本的手越佑也飛快投入了夜生活當中,還力邀內田篤人夜游,結果惹來不滿。據悉,今年7月的某個工作日晚上,手越佑也出現在了東京赤阪的一家夜總會“B”。某常客透露:“負責接待客人的基本上都是女大學生,穿着便服上班,比一般的夜總會感覺更生活化。”手越佑也經常光顧的這家店,當天晚上他坐在深處的半包箱型VIP席位。



店內的某女孩表示:“手越君在店裏也戴着太陽眼鏡,讓人覺得這誰啊。比電視上看起來更嬌小,最初很安靜地喝酒,之后就不停打電話说什麼‘很近的,來看看嘛’,感覺是在叫人來吧。”結果手越佑也電話叫來的,就是世界杯日本代表隊的內田篤人選手。據说手越佑也花了幾十分鐘哄他來~

兩人其實要好到平時互相稱呼小名,不過內田篤人來了之后,卻也说了一聲“好久不見~”,而他並不喝酒,在夜總會裏坐着也並不怎麼開心的樣子。最后是揮別了拼命輓留的手越佑也,大概五分鐘左右就離開了。某體育報記者指出:“內田選手回國后,並沒有立刻跟隸屬的德國俱樂部球隊會合,而是返回了家鄉靜岡,和朋友們碰碰面,也投入精力接受了一些國內媒體的採訪。”至於他跟手越佑也的友誼。有電視台相關人士说:“手越佑也被宮川大輔帶着去看了日本代表隊的比賽之后,他們一起吃了飯,兩人在飯桌上聊得很開心非常意氣相投。他們同年並且性格也很相似,不過在喜歡的異性類型上,卻南轅北轍,一點也沒有共通點。”

既然如此,這兩人性格相似恐怕是開玩笑吧。一直有消息稱內田篤人屬於嘴巴不夠甜的硬派人士,並且几乎沒有傳出過任何異性緋聞。而手越佑也可是圈內有名的花花公子。雖然不少業內人士認為他們兩似乎是好朋友,但是也有許多人不這麼想,甚至不希望他們多接觸。某足球記者指出:“內田想要等所屬的德國俱樂部出結果,他屬於全心全意投入到足球的禁欲主義,但是回到日本卻被手越佑也拉着去泡妞。手越佑也的話,屬於傑尼斯內也都相當熟知的花花公子。還好沒有發生什麼醉酒鬧事的糾紛,內田本身也不想捲入任何麻煩,畢竟足球協會的關係者也都很提心吊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