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岐阜縣振興關原之戰古戰場 (関ヶ原の戦い) 帶動旅遊


岐阜縣振興關原之戰古戰場( 関ヶ原の戦い)帶動關原町的旅遊~ 日本頻道綜合《朝日新聞》報導,常常出現在日本歷史劇中的故事發生地、位於岐阜縣關原町的關原之戰古戰場,來此憶古撫今的遊客數量並不理想。為了振興這些古蹟,吸引國內外遊客前來扶欄憑弔歷史,岐阜縣吸取美國南北戰爭等戰場古遺蹟的成功經驗,將對關原古戰場的振興邁出正式步伐。





關原古戰場周邊雖然已經經歷了400多年的日月,但至今還有多處殘留著當時的光景。大谷吉繼、黑田長政等戰國武將的對陣遺跡,德川家康最後一次對陣的遺蹟等都集中在此,部分遺跡已被指定為日本國家級歷史遺跡。



據介紹,來古戰場旅遊的人數一年大約有10萬人左右,相對於相距20公里之處的、跨省界的彥根城73萬人規模的年度遊客量,這個數字顯得多少有些冷清。岐阜縣旅遊部門負責人表示,通過振興古戰場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前來旅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