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影子籃球員》下個月正式完結?


『黒子のバスケ』連載終了 最終巻が12月発売
美國的動畫新聞網站「ANIMENEWSNETWORK」指出,藤卷忠俊筆下的運動漫畫《影子籃球員》(黒子のバスケ),疑似將會在 9 月 1日發售的最新一期《週刊少年JUMP》正式邁入完結。本作敘述曾被稱為籃球強校帝光中學夢幻第六人的「黑子哲也」,在高中與昔日同伴分道揚鑣後,邂逅了來自美國的歸國選手「火神大我」,與他一起加入誠凜高中籃球隊,挑戰那些分散到各校的昔日隊友。






《影子籃球員》從 2008 年 12 月連載至今,改編過兩季動畫,甚至曾因人氣太高而引起了威脅信事件。如今故事進展到主角黑子和火神終於在WC(冬季杯)冠軍賽上與「奇蹟的世代」隊長「赤司征十郎」所率領的強校洛山高中分出勝負。如果本次的消息無誤,那麼連載五年有餘的本作,或許就要在這裡下台一鞠躬了?


《影子籃球員》預期將製作的第三期動畫,目前尚未公開播放時間。日本漫畫單行本進度為 28 集,如果此次消息為真,那 10 月 3 日發行的第 29 集或許就將是最後一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