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綾瀨遙」暫時代班~ 「固力果奔走男」暫時休息


相信曾經到過大阪道頓堀的朋友也有一兩張相片是跟「奔走男」合照的。誰是「奔走男」1935年起就在大阪道頓掘河岸邊出現,目前已經傳承五代的著名地標招牌「固力果奔走男」,因為原看版老舊需重新更換的因素,暫時於今年 8 月 17 日吹熄燈號,而在這段維護的空窗期,將由演出過《魚干女又怎樣》、《八重之櫻》等電視劇的知名女星「綾瀨遙」以同樣姿勢的照片~



此事緣由日本糖果生產商「固力果」決定為大阪道頓堀這塊廣告板換上新形象。所以由本月17 日起正式「封板」,正式動工製作第6代「奔走男」廣告燈箱板。除之由5月開始「倒數關燈100天」,不但先後有馬利奧、Hello Kitty、多啦A夢等「名人」造訪留影之外。廠方為保存這個廣告牌的可觀性,終於在今日以「奇招」制勝。



「綾瀨遙」來擔任施工期間代班的「固力果小姐」。官方還貼心的寫上「一直以來,謝謝大家支持」的感謝標語。至於原先的奔走男,預計將在秋季時以第六代的姿態正式與大家見面,近期有打算前往大阪旅遊的讀者可不要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前往道頓掘去欣賞一下這個短期限定看版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