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日男星山本裕典攬8小姐陪酒


日本男星山本裕典出道以來形象優質,靠着演出日劇《假面騎士》一炮而紅,鮮少傳出緋聞,是演藝圈的乖乖男生,豈料先前才曝出他把手伸進女按摩師內褲性騷擾,現在又遭酒店妹出賣一夜情床照,照片中的男子裸着上半身熟睡,確定就是他本人。

據日本《Friday》周刊報導,山本裕典日前在博客上透露要到大阪去接受臉部整骨手術,趁機單獨到當地的酒店尋歡作樂,一次叫了7、8名小姐陪酒,最后把中意的一名黑色長髮妹帶回酒店一夜情,未料該名酒店妹竟趁他熟睡時拍下床照,再轉賣給八卦雜誌,醜聞因此曝光。

據悉,山本裕典私生活複雜,在大阪有固定的性伴侶,沒事也會到大阪酒店換換口味,幾杯黃湯下肚后,甚至爆料演藝圈的內幕,還说其他女子偶像的壞話,讓人相當傻眼;由於床照画質清晰,確定照片中男子就是他本人,他也隨即在博客上PO文坦承行為過於輕率,向粉絲及大衆道歉,希望能輓救形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