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日本熱食優格


日本熱食優格? 優格一直都是凍食的, 讓人們在秋冬季節也能更多購買優格,日本各乳製品公司正在推動加熱之後喝優格的飲食新風尚。固力果乳業已開始銷售可加熱飲用的優格新産品,森永乳業也在現場促銷活動中宣傳新喝法。現在看看這個新食法吧~




固力果乳業在「早餐蘋果味優格」系列中,新增了可以加熱飲用的「暖暖的早餐蘋果優格」,焗蘋果味,每板3個裝。為了讓優格加熱後不發出特有的酸味,這款新産品特別添加了肉桂,使加熱後還能保持優格的口感。零售價為每板不含稅198日元。


也可以直接飲用,不過用微波爐加熱到50攝氏度左右口味更佳。據稱加熱後會産生焗蘋果的細膩口感和醇厚的香味。固力果表示,「優格的消費需求,到夏季以後就會出現緩慢下降的傾向,希望通過新的飲食風尚喚起消費需求」。

而森永乳業也和味之素合作,在現場促銷活動中推出了「HOT優格」。森永乳業在實體店擺放了以「獻給關注健康的你」為題,介紹HOT優格等的美食製作方法的宣傳折頁,同時也通過公司網站進行宣傳。

明治公司也通過出版美食書等,積極推廣新的優格飲食風尚,並在公司官網上特設了「明治BULGARIA 優格俱樂部」,介紹將優格加熱後的食譜。明治表示在官網上發佈的眾多美食菜譜中,冬季單元「暖食菜譜」的點擊量大幅增加,公司將繼續積極進行宣傳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