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JR九州豪華列車


《每日新聞》報導,27日,JR九州公司宣布明年7月將在久大線、大村線投入運營一趟在車內就能夠饕餮新鮮出爐甜點的觀光列車,這也將成為JR九州公司的第10條旅遊列車線路。據悉,本次披露的旅遊列車比目前現存的還要豪華,列車充滿了懷舊情緒,主要的核心目標旅客鎖定在女性乘客。目前列車名稱和運費尚未公佈。






該趟觀光列車由2輛編成,外觀則模擬黃銅的金黃色配以蔓草紋造型。車內多采用木材,還配置了餐桌、服務台等。而值得一提的是,車內提供的甜點則是由有名糕點師採用當地食材在車內廚房現烤現賣的。



遊客在列車上可以選擇只有甜點的午餐和提供酒類的兩種套餐類型。列車定員約40人,在雙休日、春假暑假期間,將運行在大分縣境內的久大線、以及長崎縣佐世保市的早岐站至長崎縣諫早市的諫早站之間的大村線。車輛設計由親自操刀夠豪華臥舖列車“七星in九州”等眾多“名車”的水戶岡銳治擔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