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w-inds.橘慶太年底當爹


(新浪) 據日本媒體報導,去年8月跟橘慶太結婚的松浦亞彌彌,如今克服子宮內膜異位症已經懷孕七個月,預計今年12月生子。松浦亞彌和橘慶太都是2001年出道的,同年他們開始交往,愛情長跑12年后,終於在去年八月注冊結婚,去年十月在美國夏威夷舉行婚禮,當時邀請了原早安少女成員和w-inds.的成員參加。



宣佈結婚時,松浦亞彌曾说過:“今年冬天,我們交往就整12年了,他一直陪伴在我的青春裏,悲傷,辛苦,開心,快樂。” 松浦亞彌2007年患上子宮內膜異位症,2011年宣佈此事,在結婚之前一直沒有工作,去年12月又開始了面對粉絲俱樂部的演唱會。橘慶太一直陪伴松浦亞彌治療,子宮內膜異位症不容易懷孕,因此兩人為了腹中的小寶寶非常開心,醫生認為懷孕也有助於病症恢復,有90%的希望治愈。兩人預定22日宣佈懷孕喜訊。

據相關人士透露,松浦亞彌懷孕已經進入安定期,還有其他相關人看到她挺大肚外出,如果生子后病症改善,她可能照顧寶寶一段時間后重新開始音樂活動,這對粉絲來说也是個好消息。另一方面,一直支持妻子的橘慶太工作順利,他的全日本巡演本月11日剛結束,下個月要到香港舉行演唱會。家裏增添新成員,橘慶太要為了家庭更努力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