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山下智久為搶手機事件道歉 粉絲落淚鼓勵


山下智久、舞台あいさつでトラブルをファンに謝罪 / 山下智久、深々と頭下げ謝罪
據日本媒體報導,10月22日,山下智久在東京出席主演電影《近距離戀愛》的票房大賣感謝見面會,最初預定萬聖節裝扮出場的他突然換上一套黑色西裝打領帶出場,為六月發生的搶手機事件道歉。活動剛開始,山下智久就表情嚴肅地说:“之前我的行動讓很多人困擾,也讓大家擔心了,借這個機會我向大家表示歉意,以后我會分清自己的立場,專心工作,還請大家多多關照。”




道歉之后山下智久對觀衆席深鞠躬,當時在場的約四百名粉絲中已經有人開始哭泣。山下智久是為了六月底在六本木發生的事情道歉,當時他和赤西仁、錦戶亮與路人發生口角,被對方一名女子用手機拍下來,山下智久搶了對方的手機,結果對方報了警。山下智久在見面會上道歉后,粉絲鼓掌鼓勵她,他很感謝大家這樣寬容對待他。


談到電影的話題時,山下智久露出了笑容,他和小松菜奈聯袂主演的電影《近距離戀愛》10月11日上映,連續兩周在日本周末票房榜上排名第一,票房收入已經突破50億日元,山下智久说:“我主演的電影第一次在排行榜奪冠,很感動。我看了很多網站的電影排名,還把第一名的画面截屏保存了。”

影片根據超人氣少女漫画改編,片中山下智久飾演傲嬌老師,小松菜奈飾演優秀的高中女生,兩人展開了一段禁忌戀愛。出演影片的還有山本美月、水川麻美和新井浩文等。片中有把對方逼到墻邊告白,還有很多甜蜜台詞,山下智久又是第一次接觸傲嬌老師這樣的角色,雖然拍戲時因為不習慣很辛苦,但他也覺得很有趣。他還開玩笑说:“我馬上就30歲了,這次為了挑戰飾演這個角色,但我還是想演更王道的人物,請給我更男人一點的角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