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安達佑實宣佈再婚


(Sina) 日本“童顔女星”安達祐實童年時期演出《無家可歸的小孩》爆紅,日前大膽露點拍攝電影震驚演藝圈,她2009年與演員井戶田潤離婚,目前獨力扶養女兒,單身5年后閃電宣佈再婚,對象就是曾幫她掌鏡全裸寫真集的攝影師桑島智輝,但由於兩人結識期間男方是已婚身分,遭外界揣測她是小三奪愛成功。



據日本媒體報導,安達祐實13日透過經紀公司宣佈再婚,對象就是替她拍攝全裸寫真集的35歲攝影師桑島智輝,將來會和女兒及老公3人一起幸福生活,事實上,日前就曾有小道消息傳出她已經悄悄完婚,面對外界謡言滿天飛,她表示:“這麼晚向大家说明很抱歉,未來也會努力成為一個認真的好演員。”

安達祐實2005年與諧星井戶田潤結婚,隔年就生下女兒,未料這段婚姻卻因為前夫不斷偷吃,維持4年就宣佈告吹;如今雖然梅開二度,但先前曾遭爆料她在拍攝寫真集期間,常與桑島智輝關在密室中,疑似日久生情進而熱戀,只不過當時桑島智輝還是已婚身分,她因此被質疑是介入他人婚姻的小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