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米倉涼子與小兩歲男友閃婚


女星米倉涼子12月26日嫁給小她兩歲的公司老闆男友,兩人是經朋友介紹相識。米倉涼子今年主演的朝日台日劇《DOCTOR-X 外科醫大門未知子》又拿到高收視,這一年對她來说可謂完美落幕。米倉涼子今年39歲,能在40歲前最后一年順利結婚她非常開心,她说:“這對我來说是終生難忘的一年。”米倉涼子的結婚申請是當天傍晚代理人代替她在東京區役所提交的,米倉涼子還通過所屬事務所發表簽名信報告結婚喜訊。



對於結婚對象,米倉涼子说:“在交往期間,我覺得性格誠實溫和的他對我而言很重要,是值得尊敬的寶貴的人生伙伴。希望我們能構築一個穩定溫暖的家庭。”18號播出最終回的《DOCTOR-X》拿到今年日劇最高收視,米倉涼子認為今年於公於私都是難忘的一年,另外她表示結婚后還會繼續努力工作。

米倉涼子閃婚對象是個高個子美男,長得很像EXILE組合的TAKAHIRO,兩人通過朋友介紹相識,2012年8月他們深夜牽手約會被目擊,當時米倉涼子還曾否認戀情,兩人隨后開始認真交往還在米倉涼子的公寓同居。據熟悉兩人的朋友透露:“雖然男方比米倉涼子年輕,但是很成熟穩重,結婚准備也是他安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