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安室順利跳槽 前經紀老闆:「希望她永遠都是歌壇一姊,再唱紅更多的歌」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日前與合作23年的老東家「Rising Production」解約,順利跳槽至愛貝克思旗下的子公司「Dimension Point」,外傳她付出高額違約金與留下過去歌曲版權,才得以換得自由身,前老闆平哲夫日前受訪表示:「合約風波一直沒解決的話,對雙方都沒好處,我們接不到工作,她也沒辦法繼續唱歌,後來我沒拿半毛錢,決定圓滿結束合作,以後也不會拿她的任何1毛版稅。」



日本《女性自身》周刊報導,平哲夫願意無條件放還有2年合約的安室走,是基於愛護她的心態,雖然雙方不再合作,但他仍對安室十分關心,表示:「希望她永遠都是歌壇一姊,再唱紅更多的歌,去年底我去看了松田聖子的晚宴秀,看到出道35年的聖子還是很受歡迎,我也希望安室持續在歌壇散發光芒。」

日本網友質疑平哲夫肯無條件放安室走人的動機,由於他有過逃漏稅的前例,揣測可能又被抓到其他把握,才從原本的強硬態度急轉直下。《東京體育報》則報導,安室跳槽愛貝克思旗下的「Dimension Point」,等於和「步姊」濱崎步隸屬同門,由於同為天后的2人從未同台互動,今後要如何同時安撫2人,已讓公司高層大傷腦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