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破紀錄奪ORICON大碟榜冠軍


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第5張大碟「PLANET SEVEN」初週以50.8萬張成為ORICON大碟榜冠軍,是他們連續三作首位,用一週的時間就打破他們自身的36.1萬張銷量紀錄,明顯是受他們獲得「日本唱片大賞」帶動。單曲榜方面,韓國6人男子組合2PM第9張單曲「Guilty Love」以9.8萬張奪冠。




1999年組成,2001年改名為「EXILE」結束該名義的活動。 2007年新成員組成,2009年加入EXILE並結束該名義的活動。 2010年新成員組成,現在以「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或者「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的名義現在活動中,於「The Best / Blue Impact」發行時將名字從「第三代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更變為「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 放浪一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