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WaT 暌違5年再活動


由小池徹平和Wentz瑛士組成的WaT組合時隔五年再啟動,他們將於本月25日參加直播音樂節目,正式重新開始音樂活動,還計劃發行CD,舉行演唱會等,今年是WaT出道10周年,他們復活也是對粉絲表示感謝。本月上旬,小池徹平和Wentz瑛士來到東京代代木公園,為再啟動拍照。

WaT出道之前,2002年5月到12月期間每周日他們都在公園路邊舉行演唱會,對於他們兩人是充滿回憶也是一切開始的地方。小池徹平说:“非常感謝一直守護我們、支持我們的粉絲,我們會努力,讓大家感受到我們的笑容和心意。”

WaT組合併沒有解散也沒有宣佈暫停活動,只是兩位成員工作太忙,自從2010那年9月出了單曲之后就一直沒有機會合作,小池徹平出演連續劇小说《海女》和《醫龍》系列,Wentz瑛士也忙於出演影視劇,直到去年才有了復活的契機,Wentz瑛士提出要做十周年活動,小池徹平馬上同意。目前他們的新曲正在製作DEMO,下月將正式錄音。2月25日,WaT組合會參加直播音樂節目《SKYPerfecTV!音樂節》,正式重開活動,夏季他們還預定參加很多音樂活動,11月時他們將推出久違五年的新曲,12月時隔七年半舉行演唱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